番茄

太好看辣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喔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炸)我就是最纯洁的那个,没有棉被我差评(不是)我爱辰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快乐因为我是被辰总包养的小迷妹!!!!!!

夜幕星辰⭐:

是给嗳总的!!!!!帕佩睡觉 @哪都没找着我头发
没想到!嗳总是这样纯情的人.只是单纯的想看他们盖棉被睡觉而已.
而我满脑子黄色废料很羞愧了.
p2木马paly预警预警注意注意!!!!
是我私心附赠的木马paly!!!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木马paly(////////)
主旨是欺负佩利嘿嘿嘿
没怎么画过他们.希望抓住了点气质没那么ooc吧.....别嫌弃我啊!!
说起来我一画帕佩又是睡觉又是木马paly.别人会不会对我产生什么误解啊.....
(我就是想讲相声再包容下我吧w)

评论(1)

热度(146)